close

中華民國元極舞協會理事長祝賀嘉義市元極舞協會成立

 

「和」為貴     祝 協會成立,五運亨通

 

元極以和為極化準則,無有和則生陰陽,陰陽和則生天地,天地和則生萬物,修練元極則調動體內三元和天地三元相通,達到性命和則生,人物和則親,人天和則靈,故日:「人人與我同體、萬物與我同根」。

常觀日月普照之德,以「和」立行才能在和諧之中達到修身、養生的目的。誠摰的盼望元極人把日常生活、工作、學習和修練結合一體,使人的本性極化致和,才能深究元極之道,精進元極之門。

    嘉義市為本會最後成立支會的縣市,多年來元極舞隊伍四分五裂,甚至於有其他團體想來帶領元極;幸好有郭進盛兄整合出”嘉義市聯隊”,在四面楚歌下辛苦的帶領團隊,也感謝聯隊的其他成員無私的奉獻,讓嘉義市元極舞有一些規模。

今為嘉義市元極舞協會成立大慶,總會同感歡欣。期望會中元極人都能同心協力,合舟共濟,以疼惜自己一樣的愛心,愛惜、呵護嘉義市元極舞協會,共同為元極打拼,為會務盡力,使嘉義市元極舞協會蓬勃發展,使元極光芒更加展現宏揚。

最後於此敬祝大會成功,各位元極人健康、快樂、幸福,吉祥如意、團圓壽福。

 

中華民國元極舞協會   理事長 潘登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jich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